肆客足球

图片 _肆客足球

肆客足球

图片
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动态>工作动态

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度“七一”表彰、“三比三争”推进暨清勤机关文化建设动员部署大会

来源:机关党委 作者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3-06-30 15:17:00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,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,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热情,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豪感、荣誉感,6月30日上午,市工信局隆重召开2023年度“七一”表彰、“三比三争”推进暨清勤机关文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。会议由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梓根主持,在家的班子成员、全局机关干部职工、离退休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以及新增党龄满50年的离退休同志出席会议。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胡练康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。会上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胡练康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,并为党龄满50年的同志颁发“光荣在党50年”纪念章,进一步传承精神谱系、赓续光荣传统。

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六、七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,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书,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,坚定入党初心。

党组成员、副局长何军宣读了局2022—2023年度“两优一先”表彰决定,并由班子成员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、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业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万长青作了感悟发言。

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、市工信局“三比三争”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强峰对上半年局“三比三争”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,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吕军结合工作实际,对局组(科)工作职责和人员安排调整进行了明确。

最后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胡练康做了总结发言,对机关清勤文化机关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。

他指出:近两年来,全局干部上下一心,聚焦“作示范、勇争先”目标要求,瞄准挺进“全国先进制造业五十强市”目标定位,深入实施“开放创新、强攻工业”发展战略,以深化“五赛三争”为抓手,扎实推动“三拼三促”“三比三争”工作走深走实,全力争先创优。肆客足球工业三大主要指标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,入围全国“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”公示名单,获评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设区市、全省工业崛起表彰年度贡献奖、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考核先进、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,我局获评市直单位综合考核“第一等次”、市管领导班子优秀等次、“三拼三促”工作先进集体、“开放提升、引强攻坚”大会战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,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发生深远变化、取得历史性成就。涌现出了一大批创先争优、锐意进取、忠诚担当的先进典型。

他指出:今年以来,受主客观多方面因素影响,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形势更加严峻,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“讲政治、守纪律、敢斗争、勇争先、善谋划、强执行”的新时代工信精神,在更加困难的背景条件下,切实增强“比”的意识、强化“争”的劲头、激发“干”的动力,比出新活力新气象,争出新业绩新成效。

他强调: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使命中汲取自驱动力,在愿景中展现担当作为,在价值观上凸显工信精神,在履职尽责上保持头脑清醒,在大事要事上紧跟全局战略,在工作推进上做好计划安排,在日常工作中保持积极主动、学习更新、定时复盘、评价反馈的优秀习惯,不驰于空想、不鹜于虚声、不惑于外物,扎扎实实、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信事业更上新台阶,在推进党的事业中实现党员干部最大价值。

附件: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
_肆客足球

肆客足球

图片